通知公告


各有关单位

2023年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(Anuga)将于2023年10月7~11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。该展是全球最大的食品行业展会,由德国科隆博览会有限公司主办,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(下称“中国食品院”)牵头设立“中国发酵食品主题展团”联合参展。展会面向全球市场,为企业搭建行业产品、贸易、信息和技术交流的高效平台,助力参展企业推广品牌产品。现诚邀相关企业参与,展会具体信息如下:

一、展会名称: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(Anuga)

二、展会时间:2023年10月7~11日(两年一届)

三、展会地点: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中心

四、展品类别:发酵食品、乳制品、酒类、饮料、茶、甜食及休闲食品、肉类、精细食品、海产及水产品、调味品、有机食品、婴幼儿食品、果蔬等

五、展会介绍:

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(Anuga)是全球第一大食品和饮料行业贸易展会,自1924年起,两年一届,已具有百年展览历史。2023年Anuga展会面积达244,000平方米,10个主题展馆,1个综合展馆,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,000余家公司参展,其中中国已报名参展企业600余家。展会预计吸引来自全球160个国家/地区的10万余名专业观众和采购商。

六、中国发酵食品主题展团:

本届Anuga展会,作为科隆展览公司的合作伙伴,中国食品院和中轻控股国际有限公司共同牵头设立“中国发酵食品主题展团”,旨在提升中国发酵食品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,增强国际受众对中国发酵食品及发酵工艺的认知、欣赏、探索、传承和创新,积极推动中国发酵食品的普及和市场发展。

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首次组团参加科隆Anuga展会,展会期间,组织对德国食品企业和食品机械生产企业考察,承办“首届中欧食品饮料消费与创新论坛”,诚邀相关企业、大学和科研机构携手参加。展团仅设12标准展位,欲报从速!

七、往届回顾:

八、参展咨询:

联系人:孙国笑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信息中心

电    话:010-53218339,18910789167

   箱:guoxiaos06@163.com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国食品与发酵工业信息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5月23日



参展费用预算表



参展申请表

司确认参加如下展会,请予确认:



注:1、参展展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,如发生此类纠纷,一切后果由该参展单位承担。

2、现场参展企业必须为所报名企业参展,如违规参展,现场清退并追究违约责任,所交费用概不退还,永久进入大会黑名单。

3、参展人员在外应服从团组领导,遵守外事纪律和所在国有关法律法规,文明参展。




发布日期:2023-05-24    浏览: 472